树洞城堡

自我,自主,自由。




自我是最大的怪物。

早知道我就……唉,收藏夹里的鬼畜被删了一大半(虽然我b站收藏夹并不放鬼畜),然后发现自己删掉的那个收藏夹居然没有做备份……360收藏夹这么可怕的吗,只能自动存几天……然后平白丢失了无数存档……心情复杂地难过……千金难买早知道呜呜呜……
虽然我自称是鬼畜区小潜水,然而并不刻意去记鬼畜的名字……一般就扔到收藏夹里了(有笔记本连收藏夹都不放了),但这些作品都是回忆啊回忆啊……虽然自己也知道一定会有更多优秀的作品被创造出来(当然现在锁紧了就不一定了,凉了凉了)……
看了看自己高三时候的(一部分)草稿纸,然后又哭又笑的,难受过头了。高三的脑力和精力真的是回不去的,那种集中的投入的快乐感觉现在好少了,可能是现在学会刷各种社交软件沙雕哈哈哈了吧(也可能是瞎bia担心),感觉高三的好多设定都被我埋在脑海的沙子堆里(居然看不懂概念的设定了,我有罪),不知道哪天状态爆棚就全回来了。然后看到自己无数的摸鱼(真的鱼),无数贬低,打击自己的言论(现在承受能力更强了,内心毫无波动),以及好多小迪好帅,瑞尔好帅要被小白打死了的……emmm言论(事实上前几天画的还在嚎,捂脸)……唉,那段时间可真快活啊(?)。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