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洞城堡

自我,自主,自由。




自我是最大的怪物。

总算把超神机械师的进度给追上了,本周第一次早点睡觉(),写个书评。
看的时候看得很爽,作者属于那种大纲不错的,就算爽也是有逻辑的爽,伏笔什么的也埋得很不错,我反正看得很爽很满足,没什么大的毒点,非常OK。
作者显然属于非常有梗的那种,平均每两三章就能让我会心一笑。至于大家说的基泄师啊我倒是没什么感觉,毕竟作者一看就是中国典型钢铁直,对于女神老婆绿帽子的比喻用的贼熟练,还有很多对男女关系的调侃(还很老套),女配也或多或少有倒贴倾向,虽然我看得有点不大舒服但也在接受范围内,毕竟看得多了……这可能算是整本书唯一一点点不满吧。
话说我最喜欢的一点就是作者写套路而不俗套,每次黑星装x成功(大雾)的时候各方反应总能写出点新意,并没有什么千篇一律的恐怖如斯……而且感觉文里到后期没有特别明显的反派,可能要归功于黑星独特的py技巧,这么骚的主角我还是第一次见.jpg
话说我倒是挺喜欢看职业联赛和玩家互动的,不过看书评好像大家都比较想跳过,我的口味与众不同么(。)

评论(5)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