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洞城堡

自我,自主,自由。




自我是最大的怪物。

我又看了一遍齐乐思的信……我佛了,到现在只有四个作者获得过我“这名声是不是吹起来的”的感想,priest,回南雀,爱看天,卡比丘。我一年看过的作者肯定有超过四十个吧,有些文吃到屎之后会骂一句(尤其是自己瞎看某个书中的句子或者瞎吃安利就找去看了),然后扔书走人,但是这四个作者就属于没看过他们书的时候感觉他们名声还挺不错的,一看文,这写的什么玩意……或者也没有什么玩意这么糟糕,只不过有一种名不副实的感觉,期待过大然后就,“就这?”这样的。当然也找到很多作者,由于各种申请的原因,比如关注的博主突然转发或者在关注的博主下面抓到之类的,反而水准让我感觉很惊喜。还有一些作者,以前很喜欢看他们的文,但是随着阅读量的上升就慢慢觉得不喜欢或者开始挑刺xd

评论(1)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