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洞城堡

自我,自主,自由。




自我是最大的怪物。

有个很好奇的问题!

就是,最近在开新档完成成就嘛,然后好奇就在打boss很少的情况下开神居玩了,神居的手办屋在正常流程下没打,对应的门里面也没打的怪boss是会有一句话的介绍的,一般是以第一人称的口吻来说boss的地点(刚看了一下,好像只有前辈是“这位空虚之神屹立在万神殿之巅”不是第一人称),所以我就超级好奇我之前的档开神居之前就已经打败的那些boss都有什么话。

↑背景

然后,叛徒领主的这句介绍是“我染指了虚假王权的花园”,好奇,为什么王后花园是虚假的王权,有没有什么相关的空学视频让我学习一下?





(ps,正常流程打的话最少应该是6个boss是必解锁的?反击蝇之王无论救不救左特都是自动解锁的,小姐姐拿披风假骑士拿城市纹章,灵魂战士和灵魂大师拿下砸,然后芬达和格鲁兹之母应该是二选一,要么古老盆地拿第二个简单钥匙要么找斯莱买(如果不打假骑士不走真菌荒地进泪城就要走蓝湖,还是要打格鲁兹之母,而且没法先打灵魂大师只能买灯)

评论(8)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