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洞城堡

自我,自主,自由。




自我是最大的怪物。

靠,整理笔迹找到去年的本子,去年这个时候我在搞的设定竟然是change(话说这样一来我19年居然搞了这么多设定,太强了吧)……
看得我自愧不如,去年的我也太强了吧,画风超好看衣品也好,今年我只在完成度上高了一点,其他的居然都比不上去年的自己……
还有就是抱怨去年的我为什么不把设定写得再清楚点,理解自己好难哦()
这学期我居然花完了三个本子,是本子页数少了吗还是我随笔画多了,我前几年的质量比今年好好多结果居然是今年画的多,怪事
一个小插曲,整理的时候没找到上学期画剑盾雪月的那个本子,还以为那个本子丢了惊得我……上床了想起来这个本子应该是我暑假放在家里了,还好还好

评论